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發處】轉知沙發客來上課計畫訊息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3-12

沙發客來上課計畫

串聯全台老師、接待家庭和地陪,協無外師擔任教職的學校邀請旅人與學生分享生命故事,透過接觸各國旅人,啟發學生對於學語言及了解世界的動機。

目前合作約44所學校,遍佈在台灣各地,累計媒合約300名外國旅客。 由於疫情的關係,今年幾乎沒有旅人去拜訪學校,但還是希望能夠讓學生有接觸外面世界的機會,

因此,想說也許可以試著邀請來台求學的國際學生參與我們的計畫。

希望各校國際學生,有機會到台灣偏鄉旅行和分享,並將自己的文化與經驗分享給台灣學生,讓外國人與本地學生都能擁有難忘的交流經驗。

此計畫全部都是免費,無須額外報名費,唯接待家庭有可能提供交通、吃住,將由參與的國際學生與媒合校園進行討論更多細節。 有需要的話,也可以邀請我們去跟國際學生介紹沙發客來上課喔。

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單能讓台灣學生有機會跟這些國際學生互動,也讓這些國際學生有機會來給台灣學生招待看看。

介紹影片:https://youtu.be/Y7KleSAjcuY

聯絡:沙發客來上課 Culture diving Taiwan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lturediving.tw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